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酒駕輾死2歲女童 父親節前夕毀天倫

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下午發生小貨車撞死2歲女童的交通事故。(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下午發生小貨車撞死2歲女童的交通事故。(記者佟振國攝)

2020/08/07 19:3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又見酒駕釀禍!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下午3時許發生死亡車禍,46歲張姓男子酒後駕駛小貨車,於狹窄農路過彎時偏離車道,當場將一旁2歲女童輾過,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因頭部重創嚴重出血,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明天就是父親節,原本家人能夠一起慶祝,如今天倫夢碎,家屬情緒潰堤,令人鼻酸。

據了解,年僅2歲的女童下午跟著父母、祖父母到自家的百香果園,其他大人在採收百香果,女童由祖父陪伴看果園裡養在籠子的雞,46歲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果園旁的農路彎道時疑偏至對向,剛好女童一走出果園,就遭小貨車輾過拖行,倒地不起,地上留下大灘血跡,一旁的祖父來不及阻止孫女慘遭橫禍,難過不已。

女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雖經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但顱骨骨折、瀰漫性出血、氣腦及疑似脾臟破裂,情況極不樂觀,經過搶救,院方仍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焦急守在急診室外的雙親情緒潰堤,母親更是哭到癱軟在地,直呼女兒的名字,令人聞之鼻酸。

肇事的張姓小貨車駕駛由警方當場酒測,呼氣酒測值0.15,又是酒駕釀禍,由埔里分局交通小隊帶回進一步偵訊,女童的祖父則是痛斥張男「喝了酒為什麼還要開車?這麼活潑可愛的孫女就這麼沒了,好好一個家庭就被他破壞,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黃姓女童祖父目睹愛孫慘遭小貨車輾過拖行,難過不已。(記者佟振國攝)

黃姓女童祖父目睹愛孫慘遭小貨車輾過拖行,難過不已。(記者佟振國攝)

肇事現場地上留下一灘血跡。(記者佟振國攝)

肇事現場地上留下一灘血跡。(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