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南市警一口氣新增8支取締照相桿 設置地點報給你知…

南市警局一口氣新增8支照相桿,嚴格取締違規。(記者吳俊鋒攝)

南市警局一口氣新增8支照相桿,嚴格取締違規。(記者吳俊鋒攝)

2020/08/07 12:2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遏止違規事件的發生,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今年一口氣在8個分局的轄區,各新增1支固定照相桿,抓超速與闖紅燈的各半,嚴格取締,已完成驗收,即將同步啟用,「開拍」前會先公告。

8支新設固定照相桿的位置,各位於第一、第三、永康、白河、麻豆、新營、新化、善化等轄內分局,涵蓋原縣、市範圍,遍及溪南、溪北。

新設的照相桿,抓闖紅燈的有4支,分別是永康區中山南路與永大路口、新化區台19甲線與信義路口、麻豆區台19甲線與中正、文昌路口,以及東區中華東路與東門路口等。

4支抓超速的照相桿,則位於新營區東山路與東山五路口、新市區台19甲線28公里處、安南區公學路六段469巷口、東山區165線南向近北馬村落前路側空地等。

交通大隊指出,其實台南的照相桿,數量為六都最少,增設並非要向民眾搶錢,而是希望用路人不要違規,藉由科技執法,減少事故發生。

交通大隊強調,新增照相桿的地點,都屬於易肇事路段,目前已完成驗收,將同步啟用,執法之前,會先公告開始取締的確切時間,籲請民眾密切注意。

南市警局一口氣新增8支照相桿,嚴格取締違規。(記者吳俊鋒翻攝)

南市警局一口氣新增8支照相桿,嚴格取締違規。(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