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警察莫名被追,就算有酒駕...」 網友發文討拍卻被撻伐

網友在臉書發文,為酒駕兒子討公道,卻引來撻伐與打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為酒駕兒子討公道,卻引來撻伐與打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8/05 16:05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稱「我兒子...遇到警察莫名被追,就算有酒駕,難道有需要被貨車撞嗎?現在傷成這樣他就該死嗎?」文章引起網友撻伐,網友說,「這叫溺愛,作奸犯科都說是別人的錯」。宜蘭警方表示,葉姓男子酒駕騎車,遇警加速逃逸,撞到貨車受傷,酒測值0.79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吳姓網友在臉書要替兒子討公道,發文說「我兒子不是歹徒,冤枉啊,我們只是平常單親家庭,他只是一個做工的,遇到警察莫名被追,就算有酒駕,難道有需要被貨車撞嗎?現在傷成這樣他就該死嗎?」

其中提及「遇到警察莫名被追,就算有酒駕...」的說法,引起網友抨擊。網友說「酒駕、飛車給警察追、出事就強調單親,這3點我就不認同」、「雖然只是酒駕,那幹嘛跑給警察追」、「說這話的媽媽,教育出酒駕的小孩,不意外」、「什麼是就算有酒駕?妳是在掀兒子的底吧!確定是討拍不是討砲?」

警方還原經過,這起案件發生在7月8日下午1點多,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巡邏時,在宜蘭市泰山路、嵐峰路口,發現20多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臉色泛紅疑似酒駕,欲上前盤查時,葉男心虛加速逃逸,員警從後追趕,在員山鄉金古3路時,葉男機車擦撞1輛小貨車前保險桿。

葉肇事後未停車處理仍加速駛離,員警鳴笛要求停車,葉見警察追上,緊急煞車迴轉,再度撞到該小貨車車斗後倒地,造成機車毀損,葉男身體多處受傷,但多為撕裂傷無生命危險,酒測值0.79毫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兩度被酒駕機車撞到的自小貨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兩度被酒駕機車撞到的自小貨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疑涉酒駕機車與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疑涉酒駕機車與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