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國三女自慰偷錄脅迫見面 惡狼竟是國立大學生

視訊誘國三女偷錄全裸自慰,脅迫見面惡狼竟是國立大學生!(情境照)

視訊誘國三女偷錄全裸自慰,脅迫見面惡狼竟是國立大學生!(情境照)

2020/08/05 0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有國立科技大學學歷,身兼童軍團副團長的雲林縣25歲李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4歲的國三少女小美(化名),竟以他想自慰為由,引誘小美視訊脫衣自慰,李男趁機偷錄,然後以此要脅小美跟他見面,揚言「保證出來一次,我就刪掉,那你讓我摸!我不會進去!」小美因極度畏懼崩潰痛哭,同學才陪同報警逮人,新竹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與刑法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李男今年透過Goodnight匿名語音交友軟體認識小美,聊天過程中,得知她才14歲就讀國中三年級,後來以他想要自慰為由,開啟LINE視訊,並要求、引誘小美開啟LINE視訊,使她脫掉上衣露胸、作揉胸、擠胸、脫掉內褲自慰等猥褻行為。

小美告知不能錄影後,遂依李男指示做出猥褻動作,並於LINE視訊結束後,將傳送的照片以LINE收回,然李男違背小美意願,已擅自將她猥褻過程全部錄影下來。

小美於視訊結束後,認為李男行為有異,遂將他的LINE帳號封鎖,然因小美是以真實姓名登載於LINE帳號,李男遂在臉書以小美真實姓名搜尋,馬上就查得其臉書帳號,竟透過臉書傳訊脅迫:「你好好配合我一下,我就刪掉!」、「跟我出來見個面,我再把影片在你面前刪掉!」、「那你要不要跟我出來一次,我再把影片在你面前刪掉!」、「你先跟我出來再說!」、「我保證,你跟我出來一次,我就刪掉,手機給你檢查!」、「那你讓我摸!」、「我不會進去!」、「你的影片有照到臉,確定不理我嗎?我答應你一下下!摸一下下!」等以握有小美猥褻影片,要求見面後才刪除,小美因恐懼猥褻影片外流,被迫於6月4日同意與李男見面。

然而小美因極度畏懼,崩潰痛哭向同學求救,同學帶小美報警後,在新竹縣湖口車站逮捕李男,並扣得內有小美裸露影片及擷圖的手機。

李男落網後,坦承未經小美同意,就錄下她的猥褻行為,以及脅迫小美見面等情事,卻否認明知她未滿18歲。

檢方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以引誘或他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影片」及刑法強制罪嫌起訴李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