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高架橋自撞 男子疑攜毒竟跳下5公尺捷運站

消防員將摔斷腿的潘男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員將摔斷腿的潘男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8/02 19:01

首次上稿 11:53
更新時間 19: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8歲潘姓女子今上午開車載40歲廖姓友人行經新北市台1線高架道路,不料右前輪爆胎自撞護欄,廖男疑似擔心車禍引來警察,趕緊下車丟掉1包白色粉末、吸食器等違禁品,同時發了瘋似大叫「上帝在召喚我」,接著跳下高架道路,墜落在5公尺下的機場捷運副都心站人行陸橋頂棚。

據了解,上午9時許潘女開車載著廖男從中和出發,2人準備前往潘女於迴龍住處聊天,不料在台1線高架道路破胎失控自撞護欄,2人因撞擊導致身上多有擦挫傷並頭暈目眩,廖男下車走到路邊稍事休息。

路過駕駛見狀趕緊上前關心,這時廖男神色突然大變,慌張得左顧右盼,將身上1包白色粉末、針頭、安毒吸食器給丟掉,然後大叫「上帝在召喚我」後就跳下橋,摔在5公尺下的人行陸橋鋼棚棚頂,廖男雙腳均有骨折情形,當場動彈不得。

警方查驗白色粉末非毒品 不排除黑吃黑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將廖男送醫,所幸沒有危及生命。警方也找到廖男丟掉的粉末、針頭、吸食器等證物,潘女對此向警供稱,她完全不知道廖男身上有這些東西。警方查驗該粉末,發現是「氯氰酸鈉」,並非安非他命,不屬於列管的毒品,不排除廖男買毒遭騙。

警方表示,廖男目前還在休養中,將待其狀況稍微好轉再行訊問,以釐清到底是不是買毒遭騙,以及跳橋的詳細原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潘男疑似心虛跳橋,墜落在在捷運副都心站上。(記者徐聖倫翻攝)

潘男疑似心虛跳橋,墜落在在捷運副都心站上。(記者徐聖倫翻攝)

潘男駕車在台1線中山高架橋自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潘男駕車在台1線中山高架橋自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