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當街被擄走疑案 法官裁定3嫌羈押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8/01 13:06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陳姓女子疑似感情糾紛,涉嫌砍傷蕭姓女子後,卻被人開車當街擄走,並在中都濕地獲釋,檢警辦案人員依妨害自由等罪,聲請羈押王姓等3嫌犯,院方今天裁定羈押。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前天下午接獲報案,左營區新榮街發生糾紛,蕭女疑似被西瓜刀砍傷,行兇女子徒步一段路後,搭自小客車逃逸。

雖然蕭女拒絕提告,也不願透露對方身份和行兇動機,但警方基於職責所在,仍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找出行兇女子。

昨天凌晨,行兇的陳女到案說明後,她與曾姓男友卻在上午約10點,雙雙被10多名歹徒分別開3輛車當街押走。不久,警方在左營區華夏路與重義路口,攔下歹徒第2部汽車,逮捕多名嫌犯,曾男和陳女則不在車上。

後來,曾男被歹徒丟包在岡山秀傳醫院,另陳女則在中都濕地公園獲釋。

警方依新修訂的刑法公共場所聚眾鬥毆等罪嫌,將嫌犯王姓等人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承辦檢察官開庭偵訊後聲請法院羈押,法官今天開庭審理後,裁定王姓、陳姓等3人羈押,移送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