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笑氣趴讓社區住戶快抓狂!新莊警逮3嫌

新莊某社區傳出有住戶大開笑氣趴;昌平派出所獲報,查獲兩瓶笑氣。(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莊某社區傳出有住戶大開笑氣趴;昌平派出所獲報,查獲兩瓶笑氣。(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8/01 11:0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一處豪宅李姓住戶報案控訴,兩個月來樓上住戶吸食笑氣,並傳出高分貝電音及敲擊聲擾民,通報警方卻置之不理,被害人還在PTT上點名轄區派出所長消極,但警方在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帶回李姓、楊姓兩名女子及游姓男子,查扣笑氣一瓶,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莊警分局回應,兩天來兩度獲報,均派員前往,被點名的所長也沒跟民眾對話過,警方依法處理,並無民眾指控警方置之不理的問題。

李姓住戶上月31日深夜11時許報案,指稱他住處樓上12樓傳出鋼瓶敲擊地板,大聲電子音樂聲響等擾民情事,嚴重影響他與家人作息,住戶們也都忿忿不平,連社區保全都遭吸食笑氣的嫌犯恐嚇,控訴近兩個月來,遭惡質租客嚴重騷擾,警方卻作為消極,所長還指稱無法處理,李男今天凌晨更在PTT署名「新莊昌平所長歡迎進來看」發文,引發熱烈討論。

新莊警分局回應,獲報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28歲李姓女子及同伴27歲楊姓女子、33歲游姓男子在報案人指控的12樓處吸食笑氣,3嫌也承認吸食,警方勘查現場,沒發現其餘違禁品,帶回3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依法辦理,沒有李男指控警方不願處理等情形。

報案人今天不願出面,透過警衛表示,吸食笑氣的住戶開趴擾亂住戶作息,警衛攔阻笑氣上樓,嫌犯還下樓嗆聲、恐嚇,讓社區、管委會們都相當困擾,希望與屋主溝通,盡快讓亂源搬出社區。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打擊犯罪不遺餘力,雖然笑氣非警方業管,但接獲吸食笑氣、妨害安寧等案件時,均全力以赴,在民眾PO文前,警方已依法帶回嫌犯依法偵辦,將再與報案民眾溝通。

昌平派出所獲報,查獲兩瓶笑氣,逮獲3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記者吳仁捷翻攝)

昌平派出所獲報,查獲兩瓶笑氣,逮獲3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