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宵夜質疑店家「不睬我」 醉漢暴怒毆打2客人

李男(圖右,白衣者)喝醉酒,拿起椅子準備攻擊客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男(圖右,白衣者)喝醉酒,拿起椅子準備攻擊客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8/01 09: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男子與張姓女友,今天清晨與朋友約在台中市一家宵夜店用餐,醉酒的李男點菜時,認為店家不理會他,大聲咆哮之際,兩名陳姓客人走過李男身旁,看了李男一眼,李男突然爆怒,持塑膠椅子怒打兩名陳男,正在打人之際,李男的朋友剛好抵達,趕緊將雙方分開,中市警局派遣快打部隊馳抵,將李男依刑法的妨害秩序罪(刑法第150條)與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中市警局一分局調查,凌晨1時許,38歲的李男與24歲女友張女,於中區一家宵夜店用餐,已經醉酒的李男,點菜時質疑店家態度差,「沒有睬我」,趁著酒意而大聲咆哮,此時,兩名陳姓客人(38、36歲)走過李男身旁,狐疑的看了李男一眼,李男遂把酒意與怒氣,往兩人身上爆發,持塑膠椅子毆打兩人,兩人也趕緊迴避抵抗。

3人鬥毆時,中市警局一分局動用快打部隊,10多名警力馳抵現場,但雙方鬥毆不到3分鐘,李男朋友剛好抵達,趕緊將雙方隔開,並通知救護車把受輕傷的兩名陳男送醫,目擊民眾說,李男喝醉酒,咆哮質疑店家,其他客人走過李男身邊,李男就暴怒毆人,員警依刑法妨害秩序與傷害罪,將李男帶到派出所偵訊與法辦。

中市警局一分局指出,酒後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李男(圖右,白衣者)喝醉酒,拿起椅子準備攻擊客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男(圖右,白衣者)喝醉酒,拿起椅子準備攻擊客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