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客運公車追撞大都會公車 3乘客受傷就醫

國光客運1815號公車,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麥金路,追撞前方正在載客的大都會客運9026號公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國光客運1815號公車,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麥金路,追撞前方正在載客的大都會客運9026號公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7/30 12:1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砰!」國光客運往來基隆、台北忠孝東路的1815號公車,今天上午10時,行經基隆市麥金路64號前,追撞前方正在載客的大都會客運9026號公車,造成兩車分別車頭、車尾破裂、變形;整起碰撞事故,造成3乘客受傷就醫,還好都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10點,國光客運黃姓駕駛開1815號公車往台北忠孝東路,途經基隆市麥金路64號前八堵匝道時,前方由陳姓男子駕駛大都會9026號的公車,正在候車亭載客前往台北市南港火車站。

黃未保持與大都會公車的距離,國光公車車體右前方撞及大都會客運公車左側,造成2車車體外殼嚴重變形,其中,國光客運公車擋風玻璃碎裂,受損較重。

整起事故,造成大都會客運3名乘客受傷,但外觀並無明顯傷勢,已送往醫院救治中。

目擊者指出,事故時,兩車撞擊聲響很大聲,嚇壞在候車亭等候其他公車的乘客。

大都會客運公車後側受損。(記者林嘉東翻攝)

大都會客運公車後側受損。(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