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男友搶吸毒被打 女毒蟲衝警所淚訴:人家是女生

吳姓女子滿身毒品味、臉上掛彩就衝到路邊的警所直呼自己被家暴。(記者王捷攝)

吳姓女子滿身毒品味、臉上掛彩就衝到路邊的警所直呼自己被家暴。(記者王捷攝)

2020/07/29 23:4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女子滿身毒品臭味、臉上還掛著兩道鼻血,衝進警所大喊自己被家暴,要警員跟他一起去抓開車停在警所外的蔡姓男友,警員詢問她為何被家暴?吳女疑似吸毒吸茫了自稱:「人家是女生」,蔡應先讓她吸毒,但蔡男不肯,她搶毒搶輸才被打,警方往警所外看,果然看到蔡男在車上,並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與毒咖啡,在做家暴筆錄前,警方先對兩人驗尿,並以毒品罪嫌偵辦。

據了解,20多歲的蔡男與吳女一起開車出門,兩人疑似剛吸毒不久,在車上為了誰先喝最後一包毒咖啡起了口角,吳女認為自己是女生,蔡男應該禮讓她,不過蔡男認為吳女已經喝過毒咖啡,這次應該換他喝,兩人在車內爭奪最後一包毒咖啡發生拉扯,蔡男把車靠邊停後,就抓著吳女的頭去撞後照鏡,讓吳女當場掛彩。

不過,蔡男停車的路旁就有一間警所,吳女看見後二話不說就直奔警所,警員起初看到她滿臉是血上前想幫忙她,但一靠近她時卻聞到毒品的味道,讓警員覺得很可疑。吳女自稱受到蔡男家暴,蔡男的轎車就停派出所外,希望警方能主持公道。

警方問她,為什麼被打時,吳女疑似吸毒神智不清,她自稱與蔡男為了搶一包毒咖啡而大大出手,且蔡男不只一次打她,才讓她決定報案,警方走出警所果然看到蔡男在車上,幾包毒品就擺在車內,因此蔡男依持毒逮捕,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家暴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蔡男車上找到兩人搶奪的毒咖啡與其他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蔡男車上找到兩人搶奪的毒咖啡與其他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