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一直踢水用到我的臉…眼鏡爸竟將男童往「水裡壓」

桃園市中壢區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發生男童被陌生大人掐脖子往水裡壓,引起關注。(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發生男童被陌生大人掐脖子往水裡壓,引起關注。(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7/26 13:2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25日在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目睹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掐著男童的脖子不斷大喊「誰的小孩?」隨後將男童的頭往「水裡壓」;對此,中壢警分局26日表示,已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因為雙方皆提出傷害、誣告告訴,全案將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PO文網友表示,事情發生在泳池兒童遊戲區,一位戴眼鏡的爸爸(陳男)大喊著「誰的小孩」,不少人轉頭看,只見他手掐著一個小孩的脖子,又大喊著「誰的小孩?誰的小孩?」接著這位戴眼鏡的爸爸直接把小孩的頭往水裡壓,而且竟然不放手。

泳池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責問「你怎麼可以對孩子這樣」,眼鏡老爸氣呼呼「他一直踢水用到我臉,跟他講了還一直踢水」,旁人看不下去,把哭得稀裡嘩啦的小孩拉到旁邊再跟眼鏡爸爸理論;網友提到,後來眼鏡爸爸和看不慣的人爭辯後,走向一邊有另一個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哭的小孩,研判應該是他自己的老婆跟孩子。

此PO文引來網友議論,大多數網友抨擊陳男「過分」、「是想殺了那孩子嗎」,同時質疑一個大人跟小孩要這樣計較嗎?被水濺到臉不會換位子坐嗎?自己的妻小就在旁邊竟然對別人的孩子做出如此過分的事情,「你知不知道這樣造成孩子多大的陰影」。

中壢警方表示,此事發生在25日下午5時40分許,在中壢區這家游泳池內,1名男童與陳男因發生戲水糾紛而有互相肢體衝突情事。警方已依法受理並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因雙方皆提出告訴,警方將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發生衝突,應理性溝通,並注意本身及他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