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違規自摔反PO文罵警「台北人好欺負」 網喊︰快抓現行犯

王女被攔查時自摔導致機車倒地。(取自爆料公社)

王女被攔查時自摔導致機車倒地。(取自爆料公社)

2020/07/23 16: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女子昨晚在中市闖紅燈又沒戴安全帽,剛好被巡邏員警直擊攔停告發卻自摔,事後竟在臉書社團PO文砲轟警察執法過當,強調「台北人好欺負嗎?」還揚言提告,但此文一出卻引起網友議論「闖紅燈就閉嘴不要害人」、「自己違規還想討拍」、「標準千錯萬錯別人的錯,還牽拖全部台北人,笑鼠」、「不要丟台北人的臉好嗎?」幾乎是一面倒撻伐。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昨晚11時許騎車巡經北屯路、梅亭街口時,發現對向王姓女騎士不但沒戴安全帽,還大辣辣的闖紅燈穿越車流相當大的北屯路,因此舉實在太危險立即依法鳴笛並攔停該輛機車,未料王女突見攔查猛然剎車,疑似忘了將雙腳從腳踏墊放下導致機車倒下,造成腿部輕微擦傷。

王女事後將攔查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發文砲轟警察執法過當,「我的車直接重摔在地損傷,我的腳也因為他突然斜插過來而受傷,我闖紅燈未帶安全帽,我有錯,但有必要這樣執法嗎!!連路人都看不下去要我去驗傷提告!請調監視器!我絕對告你!!!」最後再補上一句「台北人好欺負嗎?」

而這樣的言論馬上被網友反擊,「預測攔查不停,此時即為不服取締的現行犯,針對現行犯施以牽制、逮補的動作,無誤!」、「闖紅燈就閉嘴不要害人,至於沒戴安全帽你要怎麼撞都可以,就是不要撞到我」、「你知道警察都是有密錄器的嗎」、「警察大人都在嘆氣了,不知道說什麼好,無言~」還有網友直接點出值勤取締的SOP,狠狠刮了爆料者一臉。

因網友幾乎一面倒撻伐並支持警方執法,王女立即將貼文刪除下架,警方今天說,王女闖紅燈又未戴安全帽已當場開告發,呼籲民眾行車應遵守交通規則,任意違規會造成其他用路人危害同時危及自己生命,不得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