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彰化拖吊冠軍」 外來客「常踩雷」

員林市的拖吊號稱快、狠、準,「定點」拖吊效率超高。(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市的拖吊號稱快、狠、準,「定點」拖吊效率超高。(記者顏宏駿攝)

2020/07/21 18: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從2017年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違規停車問題大幅改善,但原本的拖吊車數量都沒有減少,以致拖吊業搶績效必須「跟時間賽跑」,今天就發生拖吊固定器鬆脫,造成車主輪胎被磨平的罕見案例。

警方說,他們會檢討疏失,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也對事故車主致歉,警方願意全額賠償車主的損失。

江姓女車主19日在員林市違停被拖吊,繳完罰款及保管費1700元後,開出拖吊場發現車子傳出「碰、碰、碰」異音,下車查看,發現右後車輪被磨平,立即折返要求拖吊場賠償,但拖吊場以車主已檢查完才領車,拒絕賠償,經女車主揚言提告並投訴本報後,員林拖吊場才坦承疏失。

員林市號稱「彰化拖吊冠軍」,警方統計去年上半年違規拖吊就有7000多件,今天車主輪胎因拖吊被磨平一事,引發員林市民熱烈討論,吳姓市民說,員林市的拖吊車號稱「彰化冠軍」,拖吊效率「快」、「狠」、「準」,其原因乃過去市內停車問題嚴重,2017年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問題大大改善,惟原本的拖吊車「一台都沒少」,警方為了爭取績效,改在多處「熱點」定點執行拖吊,這時爭取的是時效,忙中就會出錯,而「踩雷」的大都是外地來的朋友,因為他們不知此地的拖吊「快、狠、準」,違停一下,「車子馬上不見」。

但游姓市民說,員林的拖吊「聲名遠播」,這讓民眾知道拖吊車的「威力」就不敢亂停車,長時間下來,就改善市民違停惡習,這是正面的,拖吊車應持續嚴格執法。

相關新聞連結:
車被拖吊後「碰碰碰」磨成扁平胎!女車主控拖吊場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