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范雲控告陳雪生涉及性騷擾

范雲(背心者)不滿陳雪生頂她背部3次後未道歉,中午將遞狀提告。(資料照)

范雲(背心者)不滿陳雪生頂她背部3次後未道歉,中午將遞狀提告。(資料照)

2020/07/20 08:5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上週二(14日)審查監院人事案,藍綠兩黨立委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3次,涉及性騷擾,事發後又未誠心道歉,今天中午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

今天中午預計陪同范雲到場人士包括,民進黨立委兼證人林楚茵、立委林宜瑾委員、律師賴芳玉和施雅馨,以及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台灣女人連線、勵馨基金會等婦女團體。

時間回到上週二,藍綠立委霸佔主席台時,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至少頂她3次,她雖向陳雪生反映,陳雪生竟回批「用肚子不會懷孕」。國民黨書記長蔣萬安全程目睹,卻未表達任何態度;同場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管碧玲,當下就向陳雪生表達抗議。

陳雪生事後解釋,當下在抗爭、推擠,肚子才會碰到;他反而質疑,民進黨立委又是怎麼抱國民黨女立委?用抬出去的就不是騷擾嗎?

范雲隔天則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事發後對於性騷擾的回應,就是持續的羞辱、嘻笑、抹黑,完完全全符合性騷擾加害者的慣用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