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姑父伸魔爪摸私密處 勇敢國一女挺身提告

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孫男3年6月徒刑。(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孫男3年6月徒刑。(記者吳昇儒攝)

2020/07/19 09:4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孫姓男子見姪女琪琪(化名)因雙親離異,被安置在岳父家中,便主動表示可以幫忙照顧,並幫姪女簽聯絡簿,儼然成為琪琪的代理父親。前年3月9日,孫男見就讀國一的姪女運動回家,便佯稱要幫她按摩舒壓,卻按壓姪女私密處數分鐘,琪琪憤而對姑丈提告。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孫男3年6月徒刑。

檢警調查,琪琪就讀國小期間,因為父母離異,被父親安排在祖父母家中寄住,雙親各自旅居在國外生活。但因琪琪的祖父母年事已高,擔心無法照顧琪琪,最後由60多歲的孫姓姑丈負責照顧,並每天幫她簽聯絡簿,偶而還會幫運動回來,肌肉痠痛得琪琪按摩舒壓。

琪琪也非常尊敬姑丈,相處上非常融洽;但兩人之間的互動卻在琪琪越長越大時慢慢發生了變化,姑丈竟開始傳抱抱得親密貼圖給姪女。

琪琪升上國一寒假過後,2018年3月9日下午,她像往常一樣運動完後回家,姑丈馬上表示要幫她按摩;卻沒想到這次卻變了樣,姑丈隔著褲子幫琪琪按摩時,竟然特別在她的私密處按了幾分鐘,讓琪琪感到非常不舒服,向其他家人反映後,到警局報警提告。

孫男則向檢警宣稱,是因為琪琪的父親不喜歡自己跟姪女太親近,才會用這一種方式挾怨報復。

法官則不採信孫男的說法,認為他假藉對未滿14歲的姪女按摩名義,卻摸她的私密處已觸犯強制猥褻罪,依法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6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