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健身網紅性騷擾男教練被起訴 「館長」陳之漢開庭否認誹謗

館長陳之漢。(記者王定傳攝)

館長陳之漢。(記者王定傳攝)

2020/07/16 15:4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一名健身網紅A女(化名)不滿遭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指控,在其他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她認為自己才是性騷擾被害者,卻被形容成加害者,因此提告,檢方日前依誹謗罪嫌起訴陳之漢,新北地院今召開審查庭,陳之漢否認有誹謗之意,全案將移由審理庭審理。

陳之漢在庭訊後對媒體表示:「這是我20幾個案子中的其中一個案子,現在大家都用這種方式,無所謂,反正都告來告去,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紅」、「法官怎麼判就怎麼判,讓大家來學習法律」。

本案起因於去年間,A女在影片中抱怨過去在成吉思汗任職時,每天上班前2小時特訓,後面8小時掃地,還要清「大便噴得到處都是」的女廁所,引發陳之漢不滿。

去年2月,陳之漢在直播時,指控A女在另一間健身房時,「她一直調侃,用言語,然後去摸人家,人家男教練,一樣是教練,人家男教練有女朋友,所以就產生出了這個,人家告她性騷擾」、「因為發生性騷擾事件被開除的」等語。

A女認為,自己明明是遭男教練言語性騷擾,主管未積極處理而離職,事後也有向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申訴,卻被說成性騷擾加害人,因此提告。

雖陳之漢否認犯行,但檢方認定他未盡查證義務,引導觀眾認為A女是因故意摸其他男教練而遭開除,有誹謗惡意,將他起訴;但A女另控告陳之漢辱罵她髒話及「背骨」等字眼,不在起訴範圍。

新北地院今首度開庭,陳之漢否認犯罪,強調並無誹謗之意;A女則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她當庭表示,陳之漢辱罵她「背骨」等字眼,檢方卻不起訴,導致許多人以此字眼辱罵她,影響自己的名譽。

健身網紅A女(圖右)。(記者王定傳攝)

健身網紅A女(圖右)。(記者王定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