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KTV喝酒踹門起衝突 驚動大批警力到場

2名男子在台中自由路錢櫃大打出手,驚動大批警方到場。(記者何宗翰翻攝)

2名男子在台中自由路錢櫃大打出手,驚動大批警方到場。(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7/12 10:1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0歲梁姓男子和朋友到台中自由路錢櫃KTV133包廂唱歌,經過136包廂外時,覺得聲音很吵,影響喝酒情緒,竟用腳用力踹136包廂門,踹到包廂內的24歲顏姓男子開門出來看,2人互相叫囂,最後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大量警力控制現場,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2點多,因買單時間將結束,梁男到櫃檯想再續唱2小時,因覺得隔壁包廂太吵而大力踹門,與隔壁包廂的顏男發生口角糾紛,致雙方發生肢體拉扯,店家通報大門附近守望繼中所警力,通報線上警網以優勢警力到場並排除雙方糾紛,將涉案2人帶返繼中所。

警方表示,2人身上都沒有攜帶刀械違禁品,僅僅是拉扯、互毆,事後雙方也互不提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