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太太羊水破了!」新手爸慌張 2暖警安撫助順產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吳豐羽、黃名駿獲報騎警騎趕往陳家,協助安撫陳妻,協助愛妻送醫,讓先生感動不已。(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吳豐羽、黃名駿獲報騎警騎趕往陳家,協助安撫陳妻,協助愛妻送醫,讓先生感動不已。(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7/11 19:5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我太太羊水破了!」陳姓新手爸爸焦急打電話到派出所求助,警方掛上電話,2名員警3分鐘火速趕抵陳家,邊安撫邊協助陳妻上救護車,讓陳男感動不已,不斷道謝。

深澳坑派出所長王聖傑受訪指出,同仁協助這對新手爸媽送醫後,仍持續關心陳妻生產過程,確定順產,產下一名健康寶寶後才放心,他獲知後也對同仁為民服務的熱忱大表讚許。

深澳坑派出所昨天下午4點左右接獲110勤務中心轉來的協助電話,陳姓新手爸爸情緒激動地說:「我太太羊水破了!」、「可以來幫忙我嗎?」

值班與備勤的警員吳豐羽、黃名駿立即騎警車趕往,而陳家就在派出所對面,兩人3分鐘不到就抵達,入內見陳妻滿頭大汗,直喊疼,一旁的陳男則是手足無措,要妻子不要緊張,自己卻來回踱步,不知如何是好。

吳豐羽、黃名駿連忙安撫陳妻,請她慢慢深呼吸,確定陳男有聯絡救護車後,叮嚀陳妻再慢慢移動身子,沒多久救護車就來了。吳豐羽、黃名駿協助陳男把陳妻送上救護車。

二分局分局長高德昌呼籲市民,近來天氣炎熱,提醒市民多補充水分,注意身體健康狀況,遇到緊急狀況,也可撥打110或119向警消人員尋求協助。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吳豐羽(左)、黃名駿。(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吳豐羽(左)、黃名駿。(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