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買烤鴨賒帳50元遭拒 竟攻擊攤商警察、在管理室脫褲便溺

警方逮捕吳女移送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逮捕吳女移送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0/07/11 11: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吳姓女子昨晚到楠梓德民市場,買烤鴨想賒帳50元遭拒,竟大鬧林婦的烤鴨攤位,還動手攻擊2名攤商,右昌所4警到場勸阻,將她帶到市場管理室安撫情緒,不料吳女疑飲酒情緒失控,辱罵警察六字經、「無三小路用」,還抓傷曾姓女警、拉扯她的頭髮,甚至在管理室直接脫褲子便溺,警方當場壓制逮人,將她依妨害公務、傷害罪送辦。

警方調查,右昌所接昨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德民黃昏市場有人打架,警察據報趕到場處理,據了解吳姓女子(55歲)向攤販購買180元的烤鴨,但身上只帶130元,向攤販提出賒帳50元要求,林姓女攤販拒絕。

不料吳女竟當場大鬧,亂丟架上欲販售的烤鴨,林姓女攤販上前阻止,吳女竟出手攻擊攤商,導致2名攤商身上多處抓傷、挫傷,經檢具醫院診斷證明書,向吳女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據報到場處理,將吳女帶到市場管理室安撫情緒,不料吳女突然情緒失控,竟在管理室便溺,還口出惡言辱罵現場執勤員警六字經、無恥、垃圾等不當字眼,並動手抓傷曾姓女警、拉扯曾員頭髮。

警方當場將吳女壓制上銬逮捕,發現她身上有酒味,警訊後將她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吳女另對林姓女攤商提告傷害。

楠梓警方表示,警察依法執行公務時,絕不容許任何人以強暴、脅迫行為,或任何侮辱字眼來挑戰公權力,捍衛警察尊嚴及維護社會秩序決心。

警方逮捕吳女移送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逮捕吳女移送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