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答妻子等他出獄 更生人自學製毒養家

許姓男子出獄後找不到工作,又想讓妻子過好的生活,自學製毒養家。(記者王捷翻攝)

許姓男子出獄後找不到工作,又想讓妻子過好的生活,自學製毒養家。(記者王捷翻攝)

2020/07/10 06: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因槍砲案入獄的許姓男子,妻子在圍牆外盼了多年在3、4年前終於等到許男出獄,許男為妻子的付出與剛出身的孩子,想脫離黑社會讓妻小能過好的生活,無奈因為是更生人找不到3萬元以上的正常工作,他自學製毒養家,警方攻破他的製毒工廠,如今他將拋下妻小再度陷入囹圄。

據了解,許男不碰毒品,但早年因為個性衝動犯下槍砲案入獄服刑,年輕的妻子並沒有因為他服刑而變心,多年來每個星期都設法到監獄接見會客,雖然許男曾告訴妻子,如果她的生活過得不好,不如就此分手,別被他拖累,但妻子卻一直告訴許男,會等他出獄回來。

3、4年前,許男終於重獲自由與妻子結婚,為了回報妻子不離不棄,許男認為自己該擔起肩負家庭的責任,想給妻子更好的生活,也想從黑社會脫身找正常的工作,但無奈的是,他的更生人身分求職屢屢碰壁,只能找到勞力工作,薪水還不到3萬,讓他只能重回社會大染缸。

約在2年前,許男背著妻子偷偷自學製毒,在製成後低調透過人際關係販售,部分朋友得知許男要養家常找他捧場,不過許男販毒經驗不足,引起警方注意,有多個警察機關鎖定他,秘密調查數個月後才在月初攻破他的製毒工廠。

警方在許男的住處查到近80公克的安毒、少量大麻、一粒眠等毒品,落網後他坦承製毒,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未來許男將面對10年以上徒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