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開腿露下體代言性玩具?情慾攝影師再惹議

松山西口前推特貼文。(記者徐聖倫翻攝)

松山西口前推特貼文。(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7/09 17: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拍攝情慾主題的攝影師「松山西口前」昨晚在Twitter發文,文中表示1名在新北市警察局服務的「女警」向他購買情趣用品,還PO出該女警「裸體開腿照」、服務證等以資證明。警方調查該服務證照片為盜圖,新北市警局也沒有這個人,但此舉已觸法,警方將追查偵辦。

據了解,松山西口前年化名「穆川申」以攝影為名舉辦雜交趴遭判刑,一度躍上新聞版面。Twitter尺度較大,昨晚松山西口前PO出情趣用品販售文,指稱1名女警向他購買性玩具「小章魚」,除了PO出1名女性衣不蔽體體在床上開腿照片,還有私密部位局部放大照,最扯的是竟然還有員警服務證相片。

貼文一出警方主動調查,澄清新北市警察局沒有這位女警,該服務證也是舊式服務證,與現行服務證樣式不同,不排除是盜圖,用警察名義耍噱頭引人關注。若該政見為變造,則有可能吃上官司,警方將會細查。

但最明顯的是,公眾社群平台PO出不雅照已觸犯235條妨害風化罪,可處2下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松山西口前PO出服務證以資證明為女警代言,經證實為舊式服務證,與現行服務證不同。(記者徐聖倫翻攝)

松山西口前PO出服務證以資證明為女警代言,經證實為舊式服務證,與現行服務證不同。(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