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效「Taiwan can help」 竹縣警推「COPS CAN HELP警察杯杯」

新竹縣刑警大隊仿效今年疫情期間台灣在國際喊出的「Taiwan can help」口號,做出「COPS  CAN  HELP」的文青風馬克杯,作為今夏青春專案的預防犯罪宣導品,超吸睛。(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刑警大隊仿效今年疫情期間台灣在國際喊出的「Taiwan can help」口號,做出「COPS CAN HELP」的文青風馬克杯,作為今夏青春專案的預防犯罪宣導品,超吸睛。(記者黃美珠攝)

2020/07/07 14:3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為了讓老生常談的預防犯罪宣導有新話題、讓人願意「停看聽」,新竹縣刑警大隊最近仿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我國在國際喊出「Taiwan can help!」的口號,推出黑底、前後印著「COPS CAN HELP」等字樣的馬克杯,採用中英雙關語「警察杯杯會幫你」之意,作為帶有文青風的預防犯罪宣導品,果然吸睛。

新竹縣刑大大隊長陳義宏說,這個馬克杯的創意既結合時事,LOGO還是大隊同仁們集思廣益發想設計而成的。除了COPS的「C」用話筒的外觀來表現,並於話筒下方右側置上跟警察這個職業有關的110、165、113這些專線號碼,有畫龍點睛之效,更讓人感覺實用又幽默。

另外,一般人講「警察伯伯」通常想到的都是男警,若順著馬克杯轉換為「警察杯杯」就無性別之分,可以泛指警察整體,就如同英文的COPS 一樣,於是專屬於該大隊的LOGO也就自然而然誕生。

陳義宏說,縣刑大將持續以「COPS CAN HELP」做系列的創作,推出更有創意的預防犯罪宣導品。

新竹縣刑警大隊今天推出最新的預防犯罪宣導
品。「COPS CAN HELP」馬克杯,立刻引起注意。(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刑警大隊今天推出最新的預防犯罪宣導 品。「COPS CAN HELP」馬克杯,立刻引起注意。(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