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擦撞機車 駕駛嗆女騎士「給妳1萬夠不夠」

紀女母親在爆料公社體女兒抱不平。(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紀女母親在爆料公社體女兒抱不平。(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0/07/07 11:5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與居仁路口4日夜間發生一起市價3千萬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擦撞意外,導致勞斯萊斯車門輕微刮傷,紀姓機車女騎士母親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稱,駕駛質疑女兒想要製造假車禍,還嗆︰「給妳一萬夠不夠?夠不夠?」讓女兒感到被羞辱,她決定公開38秒的監視器畫面,請網友評理。警方今日指出,雙方當下都簽名和解,並不了解雙方當時對話過程。

據了解,54歲王男駕駛銀色勞斯萊斯沿著文化路右轉居仁路口,碰撞停於路邊由19歲紀女騎乘的機車,導致雙方汽機車體輕微受損,雙方當事人於現場初步和解。

紀母指出,王姓駕駛指責是女兒製造假車禍,故意用機車撞他的車,頻頻嗆聲「機車撞我就是為了要錢」、「給妳一萬夠不夠?夠不夠?」「我沒缺妳那一點錢」、「妳就是製造假車禍,妳的樣子就是缺錢」。

紀母指出,「我是當事機車主的媽媽,您有多少錢是您的事,我的家人、孩子,都沒缺您的錢!」如果真的錢太多,不妨做點公益幫助弱勢,「我的女兒如果當下是得到道歉,簡單的道歉,就沒事了,這樣處理不是很好嗎?」

有眼尖網友認出駕駛開的名車是要價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網友留言指出,「第一次看到三寶開RR(勞斯萊斯)」、「紅線停車,駕駛應該先吃上違停的罰單才對」。

警方指出,勞斯萊斯車門有稍微刮傷,雙方有初步和解,初步了解是汽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機車未緊靠路邊停車,雙方當下都已經和解,惟日後如有需要警方協助處理,仍可至派出所報案。

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發生擦撞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發生擦撞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