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聊天引誤會 10人公園大亂鬥

游男被刺4刀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游男被刺4刀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7/06 14:3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0歲游姓男子今凌晨0時許與友人在新北市新店區某公園內喝酒聊天,該公園另有19歲魏姓男子等3人路過,雙方人馬互看不爽起口角進而成打群架,期間魏男等人拿出刀械攻擊,造成游男身中4刀渾身是血,所幸送醫及時,經包紮後無大礙,警方也將雙方人馬帶回偵訊。

據了解,游男與友人共6人在新烏路青潭公園內喝酒聊天,由於聊天聲音較大,一群男生的聊天內容不免出現髒話,路過的魏男等3人誤會游男等人看他們不爽並「訐譙」,因此帶著摺疊刀、木棍上前理論。

雙方都是年輕人血氣方剛,一言不合就開打,魏男持摺疊刀刺了游男手臂、後背共4刀,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警方趕抵一干人等已離去,游男這方其中一人返回撿掉落的手機,這才被警方盤問,最後找到雙方共10人,並呼叫119將傷者送醫。

偵訊時,雙方都表示對方先挑起事端,所以才會大打出手。訊後,警方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將游、魏雙方人馬送辦。

監視器拍下青潭公園內游等10人亂鬥。(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青潭公園內游等10人亂鬥。(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