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喝到掛!25歲女酒測值近3

2020/06/30 14:3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5歲黃姓女子,27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在中壢區某KTV歡唱,當日身體不適,又拗不過友人勸酒,竟引發急性酒精中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經抽血檢測,換算呼氣酒精濃度值近3。

據悉,黃女上週身體微恙,27日晚間12點許,友人揪團歡唱,黃應邀出席,起初表示身體不適,但因拗不過友人,開始一杯杯乾,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出現頭暈、臉色發白等症狀。

包廂內燈光昏暗、音樂震耳欲聾,友人未注意黃女身體狀態不佳,持續勸酒,一路喝到清晨,黃女突然癱軟在地上,同行友人以為黃僅是酒醉,未多做理會,不久後竟開始吐血、脫糞,友人驚覺事態不對,趕緊通報119。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黃女已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實施CPR、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天晟醫院表示,經抽血檢測,黃女血液含酒精成分超過450mg/dl,相當於呼氣酒精濃度近3,不排除是因急性酒精中毒身亡,體內無毒品藥物反應。

救護人員搖頭說,黃女換算酒測值近3,如此高的濃度就算是經常喝酒的酒友都受不了,更何況是感冒未癒的患者。

中壢警方事後詢問,友人說不清楚黃女有感冒、發燒等症狀,為展現豪氣,黃女當晚喝了10多杯的啤酒,還以為她心情不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