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游造橋龍昇湖 男子陷湖底溺斃

消防隊今早於龍昇湖底尋獲陳男遺體。(資料照,記者翻攝)

消防隊今早於龍昇湖底尋獲陳男遺體。(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0/06/30 09:5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39歲陳姓男子,昨晚9點多至造橋鄉大潭龍昇湖游泳,但至深夜11點多卻失去蹤影,在岸上的父親急忙報案求援,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於湖面來回搜尋近2小時仍一無所獲,今早再出動潛水人員下水搜救,於近9點時在湖底尋獲陳男遺體,將其打撈上岸,詳細案情及死因還待檢警近一步釐清。

據了解,陳男昨晚與父親至龍昇湖旁,稱天氣熱想游泳消暑,一旁釣客見到他抽完一支菸後隨即下水,游到湖中央時傳來「啊」一聲,便不見蹤影,在龍湖宮旁的父親苦候不著兒子,於晚間11點07分,消防隊到場展開船艇及沿岸搜索,但至凌晨1點半仍一無所獲。

今早消防隊再增派潛水人員潛入湖底搜救,於龍昇湖最深處發現陳男遺體,8點53分順利打撈上岸,陳男上身赤裸,下身僅著四角褲,現已交由家屬及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