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移工胸口遭刺身亡 警追緝在逃越南籍3嫌

行凶現場血跡斑斑。(記者吳仁捷翻攝)

行凶現場血跡斑斑。(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6/27 22: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水興宮遊戲場旁今晚驚傳一名陳姓越南籍移工右胸遭刺入一刀,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到場時凶手已逃逸,只剩下與陳男同行的3名移工;目擊者說,陳男疑遭與他有過節的另名阮姓同鄉刺死,路邊停放的轎車也遭噴濺斑斑血跡,警方據民眾行車紀錄器,掌握3名越籍男子涉案,已鎖定特定對象查緝。

這起殺人案發生在今晚7時33分,八里水興宮旁的忠四街、文興街口一處路邊停車格旁,29歲越南籍陳姓男子與3名同伴行經該處,因陳男殿後,當前方同伴聽見尖叫、哀嚎聲時,陳男已倒地,逞凶歹徒已逃逸。3名疑犯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

因該處緊鄰水興宮遊戲場,不少家長、遊客目睹報案,消防到場發現陳男右胸口中一刀,倒臥血泊中,緊急送往淡水馬偕,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據死者同鄉說,陳男疑與對方喝酒時起衝突,或爭風吃醋,今晚狹路相逢,對方鎖定陳男走在最後面落單,持刀行凶後快閃;據了解,凶手犯案後,將犯案刀械帶走,警方除帶回在場3名關係人,也從現場民眾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3嫌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警方將進一步追查到案,釐清案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調查,3名疑犯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調查,3名疑犯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