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驚傳牛肉麵店瓦斯氣爆 9人受傷

發生瓦斯氣爆的牛肉麵店。(民眾提供)

發生瓦斯氣爆的牛肉麵店。(民眾提供)

2020/06/23 19:47

上稿時間:18:57
更新時間:19:47

〔記者許國楨、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與烏日區交界處的一間牛肉麵店,今天傍晚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因正值晚餐用餐及下班時間,除了店內員工及客人遭波及,連騎車路過民眾都被巨大的爆炸聲震到犁田,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趕往搶救,目前已知9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送醫,幸無生命危險,現場正由消防人員持續處理中。

今天傍晚近6時許,位在黎明路一段上的一間牛肉麵店突然傳出連續兩聲巨大的爆炸聲,嚇壞當地居民,只見整間麵店像被轟炸過,面目全非,位在騎樓的煮麵區則是滿目瘡疤,現場一片狼籍,消防局獲報緊急派遣春社、烏日、勤工、南屯、黎明等消防分隊趕往,烏日分隊到場發現傷患立即回報要求加派救護車前往。

目擊者說,該家麵店已在當地經營多年,生意不錯,發生氣爆當後,只見店家邱姓母子滿臉是血的癱坐地上待救,且因爆炸威力強大,除店內正在用餐客人還有小朋友也遭波及,連一名騎車剛好行經的民眾也被震到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地,此外,麵店噴出的玻璃碎片四射,還噴到對面另家麵攤,造成正在吃麵客人因此受傷。

據了解,現場是一棟三層樓建築,一樓是麵店,氣爆時,邱姓男主人正好在三樓整理東西,幸運逃過一劫,目前已知起碼有9人受傷,其中有人拒絕送醫,因此送醫共5人,一名女性身上多處被玻璃割到撕裂傷,頭部2、3處的5至10公分傷口、背、四肢,無生命危險,縫合中,其他4人也有撕裂傷,須縫合,但輕傷,消防人員回報瓦斯氣爆後沒有明火,目前仍在清理現場、調查氣爆發生原因。

現場一片狼籍。(民眾提供)

現場一片狼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