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女嬰疑遭虐死埋屍沙灘 狠心父母雙被押

女嬰父親龍男。(記者鄭淑婷攝)

女嬰父親龍男。(記者鄭淑婷攝)

2020/06/20 15:24

首次上稿 08:40
更新時間 15:24(新增陳女繳不出保金收押)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同為24歲的印尼籍男子龍學麟與其台籍妻子陳雅蘭,涉嫌將年僅7個月大的女兒施暴致死還埋屍沙灘,兩人供稱女嬰是從高處跌落,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晚漏夜隔離偵訊龍男、陳女及協助埋屍的林姓女子,訊後認為龍、陳夫妻兩人涉嫌遺棄致死罪嫌重大,屬5年以上徒刑之重罪,且事證足認有逃亡、串證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女則諭知限制住居,桃園地院法官今天上午召開羈押庭後裁准收押龍男,陳女則獲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由於她繳不出保金,最後也被羈押。

龍男、陳女兩人涉嫌將女兒施暴致死後,還將女嬰遺體冰在冰箱3天,擔心屍臭味散出曝光,龍男找來林女協助,將女嬰裝進塑膠袋埋屍桃園市新屋區偏僻沙灘,直到龍女姊姊發現姪女不見,龍男、陳女反應又十分奇怪,追問之下才龍男才坦白「女兒已死」,龍男姊姊驚覺兩人闖下大禍,直接拉著他們出門,並在路上攔下警車報案,警方昨天在新屋區新濱二號橋南側約500公尺處沙灘開挖,果然發現女嬰屍體。

警方昨天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女嬰後腦有多處傷痕,預計下週一解剖釐清死因;由於龍男、陳女供詞避重就輕,聲稱女嬰是摔落地面成傷,檢方昨天漏夜隔離偵訊龍男、陳女及林女,並以證人身分訊問龍女姊姊,訊問過程中龍男、陳女情緒不見起伏。

檢方訊後認為龍、陳夫妻兩人涉嫌遺棄致死罪嫌重大,屬5年以上徒刑之重罪,且事證足認有逃亡、串證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女則諭知限制住居,桃園地院法官今天上午召開羈押庭後裁准收押龍男,陳女則獲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由於她繳不出保金,最後也被羈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嬰母親陳女。(記者鄭淑婷攝)

女嬰母親陳女。(記者鄭淑婷攝)

涉嫌協助埋屍的林女。(記者鄭淑婷攝)

涉嫌協助埋屍的林女。(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