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千萬助理費被起訴 新北議員高敏慧質詢哽咽喊冤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於議會哽咽表示自己沒貪污。(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於議會哽咽表示自己沒貪污。(記者周湘芸攝)

2020/06/19 18:1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高敏慧去年9月被檢舉自2009年起詐領助理費1181萬5903元,去年12月遭新北地檢署起訴。她今於議會進行業務質詢時一度哽咽表示,原本想說做完這屆就退休,卻被指控貪污,讓她罹患嚴重憂鬱症,更高喊「我不相信司法,我絕對沒有貪污!」

高敏慧今於議會質詢談到樹林生命紀念園區時,突然話鋒一轉表示,她一向愛惜羽毛,本來想說做完這屆議員就退休,卻有議會同事誣陷她貪污,因此罹患嚴重憂鬱症,一直沒有來議會開會,很對不起選民。強調「她跟市議員王淑慧都是被冤旺的」,希望司法要抓對人。

高敏慧指出,誣陷她貪污的就是議會某位議員,「沒想到我的貞操竟然死在這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呼籲同仁不要苦苦相逼,她絕對不是會中飽私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