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凍車急閃左轉車 側翻躺路中

冷凍小貨車為閃避對向左轉貨車,側翻在路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冷凍小貨車為閃避對向左轉貨車,側翻在路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6/16 18:1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黃姓男子駕駛滿載肉品的冷凍貨車,今天下午1點多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文中、國際路口時,疑似驚見對向突然有輛貨車正在左轉,雖未撞上,卻在經過左轉貨車正後方之際,嚇得一時失控,車身不穩,當場向左側翻在文中路內側車道,桃園警分局據報,派出警力疏導交通,封路處理,半小時後順利排除。黃男酒測值為零,警方將通知左轉貨車駕駛到案說明,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中隊長羅靖淵說,黃姓男子與邵姓助手今天下午1點10分開著營業冷凍小貨車沿著文中路往正光路的方向行駛,行經文中路與國際路口,為閃避對向左轉貨車,不慎側翻在路中,左轉貨車則直接駛離,警方獲報立即抵達現場,經實施酒測駕駛人並無酒精反應,將積極追查左轉貨車到案說明,以釐清肇事責任。

根據路口監視器顯示,疑似釀禍的貨車行經文中路欲左轉國際路時,曾在路口緩慢前行,等待對向一輛轎車經過後,未打左轉燈號逕行左轉,以致駕駛冷凍貨車的黃男為了閃避左轉貨車意外失控,加上車身笨重,向左側翻。

冷凍車占據2個車道嚴重影響交通,桃園分局先找來一輛吊車,但冷凍車車身過重,直到清光貨物後,最後由兩輛吊車一前一後才將翻覆的冷凍車扶正,推到路邊,大約半小時便順利排除。

兩輛吊車一前一後才將翻覆的冷凍車扶正。(記者陳恩惠翻攝)

兩輛吊車一前一後才將翻覆的冷凍車扶正。(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長羅靖淵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長羅靖淵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