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院長奇蹟生還 家屬:餘生奉獻社會

意識清楚的楊欣正目前正由救難人員協助吊掛後送,下午2點13分成功吊掛。(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意識清楚的楊欣正目前正由救難人員協助吊掛後送,下午2點13分成功吊掛。(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020/06/16 14: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6月6日至屏東縣來義鄉棚集山登山失聯,今天(16日)搜索行動進入第11天,上午傳出好消息,意識清楚的楊欣正目前正由救難人員協助吊掛後送,下午2點13分成功吊掛,楊欣正的姊姊聞訊後感動表示,特別感謝所有人的幫忙,會用餘生奉獻社會。

52歲的楊欣正,6月6日與醫院同仁一行15人到來義鄉丹林村棚集山登山,在大家中途休息時楊先行上山,團員下山後仍未看到他行蹤,擔心他迷路因此求助,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展開搜救。

今天上午10點35分搜救第五小隊蕭添益、洪華駿傳回好消息,兩人在棚集山(俗稱華僑市場)旁路徑下切,於第三層瀑布下的山溝旁尋獲意識清楚的楊欣正。

楊欣正的姊姊獲報後表示,家屬幾日都吃不下睡不著,但一直沒有放棄搜救的希望,楊欣正平常樂善好施,對於公益不遺餘力,這次能生還獲救,真的很感謝所有搜救人員的幫忙,楊家也會用餘生奉獻社會。

屏安醫院院長黃文翔也代表家屬表達感謝,他說,救難人員連日不放棄,每天上午清晨6點就到指揮中心集合,一路搜尋到天黑,警消人員、民間團體全力投入,屏東縣議員鄭清原也每日帶隊上山協尋,讓人特別感動,楊副院長在醫院做行政工作,是創院元老,院方近日也調派人力協助,代家屬、醫院感謝所有投入搜救的人力與資源。

懸賞200萬登山失聯副院長找到了!(記者邱芷柔翻攝)

懸賞200萬登山失聯副院長找到了!(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