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漁船爆炸震掉岸巡人員眼鏡 拚命搶救5外籍漁工連逃三劫

岸巡人員拉起5名情急跳海的外籍漁工。(記者陳彥廷翻攝)

岸巡人員拉起5名情急跳海的外籍漁工。(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6/15 22:4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港鹽埔漁港鹽埔泊區今天下午驚傳漁船火災,失火的遠洋漁船多名外籍漁工都幸運未傳出傷亡,仍有來不及下船的漁工情急之下跳海逃生,被岸巡人員驚險救起,由於隨後就傳出驚天爆炸巨響,能順利從火場逃出,可說是連逃三大劫。

海巡署南部分署晚間最新整理出擷取的畫面,當時有5名外籍漁工因為火勢竄燒太快,無法下船逃生,眼看就要遭火勢攻擊,只好直接跳海求生,由於大多漁工不黯水性,可說是賭上性命的一搏。

所幸這5名漁工跳海處離港並不遠,附近正好有大批岸巡人員立刻伸手施救拉上岸際,讓這5名漁工免淪波臣,據悉,該5名外籍漁工是從「東鴻222」上跳下,但原屬哪艘船仍待釐清。

驚悚的是附近1艘已淪火海的漁船此時竟傳出驚天爆炸聲,連配戴秘錄器正在指揮的海巡人員眼鏡都被震掉,現場猶如戰場砲火,煙硝爆破聲四起,但岸巡人員處變不驚,拉起這5名漁工並護送到安全的地區。

外籍漁工驚險避過火災、水患及爆炸,事後這5人驚魂未定,雖語言不通,卻不斷向岸巡人員說道謝,離鄉背井到台灣打拼還要隔離,所幸連逃三劫,是這場驚天火災中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