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協廣場太好玩 才恢復營業就逮逃逸移工

警方大動作臨檢東協廣場7樓舞廳。(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大動作臨檢東協廣場7樓舞廳。(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6/15 10:4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協廣場因為防疫問題及消防檢查未過關,市場及舞廳停業數月,6月13日才正式恢復營業,立刻吸引大量移工上門消費,警一分局於疫情解封後隨即擴大臨檢,帶回未帶證件移工近20人,其中包含失聯及逾期居留共2人。

越南籍陳姓移工原本與3名移工躲在頂樓花圃後夾縫,被警方發現後4人四處竄逃躲藏,只攔下1人盤查,但員警佯裝下樓離去後,隨即又「回馬槍」搭另一台電梯上樓,一開門就發現陳姓移工在電梯裡。

警方發現陳姓移工臉部油亮且有流汗跡象,明顯就是剛剛逃跑了一陣,他還一度稱自己是從樓下上來,要求他出示證件,輸入證號立即確認他為失聯移工,遭逮捕後他嘆道:「唉呀!不是走了嗎,怎麼會突然又回頭!」

警方後來在7樓的舞廳查獲一名金髮、身材火辣的阮姓女移工,也是逾期居留。警一分局副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東協廣場建築量體太大,樓上樓下複雜且四通八達,限於人力只能累積每次臨檢的經驗,每週規劃不同動線執行臨檢,有效維持東協廣場的治安。

警方帶回越南籍陳姓移工(右)及金髮的阮姓移工(左)。(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帶回越南籍陳姓移工(右)及金髮的阮姓移工(左)。(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