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校園女童遭刺 父還原現場︰幼子全程目睹

女童父親(左)不捨愛女遭高中生刺傷。(記者吳仁捷攝)

女童父親(左)不捨愛女遭高中生刺傷。(記者吳仁捷攝)

2020/06/11 17:1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淡水校園驚傳女童遭同校高中生刺傷,女童父親難過地表示,愛女身中3刀,其中1刀傷到內臟,目前呈現氣血胸症狀,轉入加護病房仍尚未脫離險境;他直言教育失敗,憂心學校安全。

女童父親哽咽地說,現在除了姊姊與死神搏鬥,弟弟也在場全程目睹,等一下下課就要去處理弟弟的心理輔導問題。

女童父親說,愛女告訴他當時被高中生圍住擋下,猛踹猛打在地後,隨即持刀刺殺她,她敘述時飽受驚嚇,身為人父聽見愛女遭遇,更是心如刀割。

父親透露,弟弟目睹排在前面量體溫的姊姊受傷,心靈也受傷,畢竟他把小孩送到學校求安心,如今卻發生殺人案,讓他很擔心校方安全,他更希望法律重懲嫌犯,畢竟高中生狠心刺殺弱小愛女後,如果放出來後,恐再傷及其餘婦幼,豈不是淪為鄭捷第二,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受害。

女童父親說,沒有一位家長能接受愛女遭受暴力,他也絕對不會原諒嫌犯,嫌犯雙親也沒如外傳所言向他致歉,他目前掛心愛女傷勢及愛子心理創傷,其餘的就等傷勢穩定再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