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愛遭拒竟街頭擄她 性侵凌虐拍裸照勒索

陳男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男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6/11 10:5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0歲陳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認識25歲女子小虹(化名),陳男對小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不料遭拒,陳男心生怨恨,竟夥同友人將小虹強擄至山區性侵、圍毆、拍裸照,還勒索5萬元,逼著陳女至當舖借款,陳女在借款期間一度逃脫,但最後又被抓回痛打,警方逮捕陳男等6人依法送辦。

陳男月前至新北市新莊參加友人聚會,在聚會中認識小虹並對她一見傾心,席間陳男不斷搭話但小虹不太搭理,陳男還是不放棄,最後向小虹提出「我載妳回家好嗎?」不意外地再次被拒,但小虹卻向2人共同友人稱陳男拒絕送她回家,話傳到陳男耳裡很不是滋味,之後遂展開報復。

陳男於4月份同友人假意相約小虹出門共進宵夜,隨後將她擄走開車前往烏來山區,在山間小路將小虹拉下車並要求其褪下衣褲,裸體的小虹被陳男與同夥等6人徒手毆打,接著陳男色心大起對其加以性侵,拍下一系列不雅照後威逼小虹索要5萬元,還要求小虹之後要無條件滿足他的獸慾,必須隨傳隨到。

小虹稱自己沒有錢可以贖照片、影片,陳男竟又帶著小虹至北市景美某當鋪借錢,當鋪人員發現小虹全身是傷,問了原因後當鋪人員還拿錢幫叫計程車協助小虹脫逃並報警。陳男發現後尾隨計程車來到板橋區小虹住處,又將她擄至中和烘爐地山區痛毆,警方隨後趕抵,將陳男等6人逮捕到案。

偵訊時,陳男大方承認犯行,還大言不慚稱「她拒絕我是她活該!」訊後警方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將陳男等6人移送法辦。

陳嫌等6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嫌等6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