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高職生投資比特幣失利輕生 校方:拜託不要再讓家屬傷心

某職校高二生於今年4月間陳屍校區地下室,教育局展開調查。(記者黃旭磊攝)

某職校高二生於今年4月間陳屍校區地下室,教育局展開調查。(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10 17:20

首次上稿17:20
更新時間18:14

[記者黃旭磊、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某職校高二生於今年4月初陳屍校區地下室,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最近傳出死者疑因生前擔任學聯會總務,挪用公款投資比特幣失利輕生;對此,校方並未回應,拜託外界不要再讓家屬傷心。

校方今天表示,學生就讀冷凍科二年級,技職成績優秀,4月4日下午4時20分許向志工及老師借鑰匙,稱要進地下室冷凍庫拿工具箱,臨行前說「謝謝老師」,之後便將自己鎖在地下室,學生媽媽當晚由警衛協助找尋未果,隔天週日上午6時50分許,冷凍科選手開門發現他躺在地上。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於4月6日下午2時許,會同死者父母調閱案件,確認為輕生身亡。

轄區警方表示,初步勘驗未有他殺痕跡;校方說,憾事發生前並無預警,死者為獨子與母親一起生活,技優高分入學,成績優異,家屬忍痛接受調查結果。

調查指出,死者生前患有亞斯伯格症,曾有過自殘紀錄,由於死者未留遺書,家屬對死因沒有提出異議,也未提到與人有財務糾紛,已排除他殺可能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