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被妻兒強關精神病院 三發董座告次子施暴證據不足不起訴

鍾俊榮控被次子毆打造成眼部微血管破裂的照片。(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鍾俊榮控被次子毆打造成眼部微血管破裂的照片。(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6/08 20:49

首次上稿 19:28
更新時間 20:4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鍾俊榮今年2月出面指控,去年9月被妻兒設局被依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強制送往松德醫院住院10天,並控訴去年4月被次子毆打,對次子提告家庭暴力之傷害罪,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鍾男無法證明受傷照片是何時拍攝,加上無其他證據證明次子有動手打爸爸,今予鍾子不起訴處分。

鍾俊榮今年2月接受媒體採訪控訴,去年4月,負責銷售新竹建案的次子,表示想買一台千萬跑車當展示品被他拒絕,他說願給對方1億元創業,但要求次子2年內替公司賺1千萬元,再拿自己賺來的錢去買跑車,未料次子卻對他動粗,造成他眼部受傷,自此之後,他聽從安全顧問建議,隨身攜帶辣椒水防身。

鍾俊榮說,原本他不想告兒子,但經過近6個月的內心掙扎,最後決定在提告傷害罪期限的最後一天,提告次子傷害, 「我要提告才能救回這個孩子」。

庭訊時,鍾子否認有對父親動粗,反指當天是爸爸打他,但沒有要對父親提告。

檢方認為,鍾男雖提出醫院驗傷單,但受傷照片卻是案發後多月,傳給友人的截圖照,無法證明照片是何時拍攝,加上鍾男對案發細節描述前後不一致,又無其他人看到鍾子毆打父親,因此認定鍾子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