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拖鞋也偷? 台南通緝犯被逮道出苦衷

李姓通緝犯竟連拖鞋也偷,警方逮人並找到拖鞋。(記者楊金城翻攝)

李姓通緝犯竟連拖鞋也偷,警方逮人並找到拖鞋。(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6/03 17: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小偷竟連拖鞋也偷,不可思議,被害人在地方臉書社群發文抱怨,台南市新營警分局柳營分駐所不因小案而不查,追查後抓到毒品、竊盜罪通緝犯李姓男子涉嫌重大,今天解送歸案。

35歲李嫌因涉及毒品和竊盜罪「二條通」,被台中地檢通緝9個月,李嫌躲到台南柳營區租屋居住,打零工維生。

李嫌在上月底的晚上,在柳營區東昇里偷了一戶民宅前的一雙FILA拖鞋,被害人在地方臉書社團「我是柳營人」發文,「小偷!小偷!連一雙拖鞋都偷!」,指價值600元的拖鞋放在門口被偷,引起網友討論「夭受,連拖鞋也偷」、「可憐,沒鞋穿」、「有戀鞋癖」。

柳營分駐所所長邱逢裕看到發文,主動聯繫被害人,並由警員吳函倩、陳勇偉展開調查,掌握嫌犯騎乘的機車車牌及影像後,以車追人,昨晚到李姓男子的租屋處逮人。

李嫌供稱,不是因喜歡特定品牌拖鞋,而是因偷鞋當晚,因下大雨,球鞋濕了,才臨時起意偷拖鞋穿。

警方一查他年籍,也才意外發現他因兩案遭通緝中,多了查捕通緝犯的績效。邱逢裕表示,辦案不分大小,警方依法究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姓通緝犯竟連拖鞋也偷,警方逮人並找到拖鞋。(記者楊金城翻攝)

李姓通緝犯竟連拖鞋也偷,警方逮人並找到拖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