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開車狠撞中市警 遭壓制畫面曝光

陳嫌(左)、楊嫌(右)駕車逃逸1公里後,自撞民宅遭警方壓制。(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嫌(左)、楊嫌(右)駕車逃逸1公里後,自撞民宅遭警方壓制。(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6/03 11:3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26歲陳姓男子有毒品、竊盜通緝,今天凌晨載23歲妻子楊女出門時,遇到警方攔查,情急之下多次衝撞警用偵防車逃逸,員警連開22槍制止仍被他逃跑,最後在1公里外因爆胎自撞路邊民宅被壓制,依法移送。

「其實原本請拘票鎖定的是楊女的販毒案,沒想到丈夫陳嫌心虛,拚命地逃。」警方表示,昨晚10點多就在2嫌北屯區瀋陽路三段的租屋處埋伏,正好遇到2人出門,沒想到一上前表明身份,陳嫌竟開車攔腰衝撞偵防車,前後來回多次,直到撞開一條生路逃脫為止。

警匪展開飛車追逐,最後陳嫌在1公里外因爆胎自撞金紙店門口,途中還擦撞一輛機車、一輛汽車,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亡命鴛鴦的汽車撞民宅,車頭嚴重毀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亡命鴛鴦的汽車撞民宅,車頭嚴重毀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