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要考同間學校 國中生偷騎車載女友撞護欄喪命

馮姓少年半夜偷騎車載陳姓少女,失控撞車身亡。(記者王捷翻攝)

馮姓少年半夜偷騎車載陳姓少女,失控撞車身亡。(記者王捷翻攝)

2020/06/03 00: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年要畢業的馮姓國中生2日凌晨偷騎家裡的機車,載著未滿15歲的陳姓小女友深夜約會,但在過彎時疑似撞上護欄身亡,陳姓少女也因此腳骨折。據了解,兩人曾討論等會考成績出來,要念同一間學校,但沒等到成績公布,馮男就送命,至於2人為何凌晨出門?陳姓少女自稱,是為了還書。

2日凌晨3點左右,北區中華北路與鄭仔寮橋交會處發生一件死亡車禍,馮姓少年疑騎車失控撞上橋墩,撞車後引起氣胸,他努力爬往橋邊,坐在地上半臥在橋墩等候救援,陳姓少女腳部骨折,倒在車道上哀嚎,馮姓少年在送醫後搶救不治。

據側面了解,未滿15歲的馮姓少年與陳姓少女在會考前後交往,兩人家都住在安南區,只是陳女在去年轉到北區的國中,減少兩人見面的時間。

馮家做餐飲業,馮姓少年雖然還沒上高中,但急著想要獨立,在自家隔壁的餐飲店打工,馮男還有2個弟弟,課業表現平平,不過在學校很活潑,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在今年母親節時,他曾向母親真情告白,要謝謝母親平時包容他在學校打打鬧鬧,再過15年就要換他來養母親。

據指出,馮姓少年常趁著家人睡著時偷溜出門,1日深夜,馮姓少年的母親收拾完生意後返家,擔心兒子又偷溜出門,還特別在一樓等到2日凌晨12點多,期間還跟兒子聊天,確認兒子不會出門要睡覺時,她才放心上床睡覺,豈料兒子偷騎機車造成憾事,對兒子為何會偷騎機車、何時與陳姓少女交往,家人完全不知情。

知情人士指出,兩人應該是兩小無猜,還約好等會考後要填同一間學校,不想再分別兩校,但會考成績還沒公布,馮男卻喪命,至於為何要出門?陳姓少女指稱是為了要還書,但這個說法讓校方、警方都覺得懷疑,但警方無從得知兩人深夜到底去了哪裡。

校方指出,馮姓少年在班上很活潑,跟許多同學很要好,這些同學的情緒比較激動,會再對馮姓少年的同學做小團體輔導。陳姓少女的學校則說,等到陳女的情況好轉後,會再對陳女輔導,同時也呼籲在等待畢業的畢業生,不要過度鬆懈,做出無法挽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