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出獄又涉縱火 縱火慣犯聲押獲准

男子黃國祥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陳薏云翻攝)

男子黃國祥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6/02 21:3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上月31日接連傳出公寓梯間及路旁機車遭人縱火案件,警方根據目擊者指述及調閱監視器後,鎖定56歲的男子黃國祥涉案,緊急將人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黃男涉犯公共危險罪嫌,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上月31日晚間6時,中和區景平路一處公寓樓梯間突然傳出火警,所幸住戶發現並報警,僅樓梯地板有焦黑情況,未釀成傷亡,但不到兩小時,中和連城路又傳出機車火警事件。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年約5旬的黃姓男子持打火機點燃機車座椅,並確認2起縱火案都是黃男所為。警方調查,黃嫌剛出獄,當初入監服刑原因就是縱火,但他始終否認涉入本案,辯稱監視器拍到的人不是他,由於罪證確鑿,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