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晚才目睹死亡車禍 今與女友命喪輪下

陳男5月31日晚間返家才目睹死亡車禍,而今自己卻遇上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男5月31日晚間返家才目睹死亡車禍,而今自己卻遇上死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6/01 15:17

相關新聞請見

水泥預拌車違規左轉 重機情侶撞上雙亡

死者陳男與張女在臉書常曬恩愛,今看來不勝唏噓。(記者徐聖倫翻攝)

死者陳男與張女在臉書常曬恩愛,今看來不勝唏噓。(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2歲陳姓男子與21歲女友張姓女子分別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於今上午11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撞上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2人雙雙命喪輪下。巧合的是,昨晚間陳男騎車才目睹死亡車禍,而今自己卻遇上死劫。

肇事的涂姓駕駛跪在現場,表情後悔。(記者徐聖倫攝)

肇事的涂姓駕駛跪在現場,表情後悔。(記者徐聖倫攝)

陳男昨晚間遇上死亡車禍,才在IG上PO限時動態說很可怕,而今自己卻遇上死劫。張女的父親表示,女兒近日在練習游泳,準備要考游泳教練證照,今日有可能是要前往八里區進行游泳練習。

據悉,陳男、張女為大學同學,平時也都愛騎乘重機出遊,臉書除了重機追焦照外,2人也不少曬恩愛的相片,現看來不勝唏噓。據了解,張女與陳男交往後,開始學騎乘重機,拿到大型重機駕照後,2人常常一同出遊,不同於一般情侶,2人可各騎1輛重機,享受騎車的快感。

另據調查,這次車禍2人騎的2部重機都登記在陳男名下,買1部重機給女友騎,可見陳男對女友的深情。

這次車禍違規的水泥預拌車涂姓駕駛在肇事後跪在現場,表情看來無限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