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連本帶利討10年前債務 他火大開槍傷債主後自首

涉為債務追討問題、與債主起衝突,開槍打傷債主的朱姓男子(中)。(記者王俊忠翻攝)

涉為債務追討問題、與債主起衝突,開槍打傷債主的朱姓男子(中)。(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31 23: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54歲戴姓男子向63歲朱姓男子追討10年前的10萬元債務,兩人相約於31日晚間7點多在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處巷內談判。朱姓男子不滿戴姓男子要求連本帶利,涉嫌一時氣憤拿改造手槍射擊戴男右手、腹部、臀部與後腦勺成傷,緊急送醫急救、生命跡象穩定;朱男在案發後不久拿手槍向警方自首。

警方調查了解,身受槍傷的戴姓男子,被送到成大醫院治療,其頭部1槍傷未貫穿,右手與腹部也受到槍傷,生命跡象穩定。涉嫌對戴男開槍的朱姓男子在案發後不到半小時內,就帶涉嫌犯案的1把改造手槍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自首。警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將朱男留置調查。

據指出,這件討債槍擊案發生在今晚7點10多分許,戴男和朱男相約在東豐路巷內談判,朱男疑不滿戴男催討10年前的債務10萬元,連利息也要一起算,一氣之下涉拿改造手槍對戴連開3槍,1槍打中頭皮,1槍打中右手掌,1槍疑從腹部進入、臀部射出。朱男在警方尚未查出槍嫌身分時就主動拿犯案手槍到警局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