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20萬不還轟16槍 開槍男遭收押禁見

男子陳秉宏開槍後自行投案。(資料照)

男子陳秉宏開槍後自行投案。(資料照)

2020/05/26 21:20

首次上稿 17:33
更新時間 21:2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5歲男子陳秉宏今年初以車相抵,將NISSAN 370Z向專營豪華名車保修的車廠借貸20萬元,日前陳男還不出錢,卻執意取回車,被店家阻止,掏槍洩憤還卡彈,他嚥不下這口氣,昨二度到車廠連開16槍,廠長腿部中2槍,1名員工被流彈擦傷小腿,新北地檢署今日以陳男涉犯殺人未遂重罪,且有串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警方調查,今年1月,陳男因缺錢花用,將新車價約198萬元的NISSAN 370Z,向新北市一家專營豪華名車保修的車廠借貸20萬元;4月初,約定還款日期到了卻未履約還錢。

本月8日,他前往車廠假意要還錢,卻跳上愛車想把車開走,對方上前阻止,陳男竟亮槍,所幸卡彈未擊發,警方獲報將他逮捕。

陳男當天以10萬元交保,出了地檢署越想越氣,昨下午2時許,陳男帶著制式「Bersa迅雷9 Pro」手槍前往車廠掃射,打光2個彈匣16發子彈後,揚長而去。

警方調查,吳姓廠長左大腿中2槍遭貫穿,李姓員工被流彈擦過小腿,2人送醫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帶槍投案,警方今日將他移送複訊,檢方認為陳男涉犯殺人未遂重罪,且有串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