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來橫禍!台南路樹倒塌砸汽機車 女騎士送醫搶救不治

台南今晚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今晚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記者王捷翻攝)

2020/05/19 22:20

首次上稿 20:55
更新時間 22: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晚間8點多,台南市北區延平國中附近的一棵路樹倒塌,不只砸壞路邊車輛,還當場擊中行經現場的汽機車,男駕駛頭部受傷,女騎士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但送醫後,女騎士口鼻大量滲血,經急診醫療團隊急救無效晚間8點51分宣告死亡。市長黃偉哲指出,市府會擔起責任,將全面進行路樹安檢。

據了解,49歲蔡姓婦人是長照服務員,可能是上下班途中經過公園路,不巧被路樹壓到,當時頭部受到重創,搶救後失去呼吸心跳,警方目前正在聯絡蔡婦家屬。

今天晚間8點多,北區公園路延平國中附近這棵路樹倒塌,不但壓損一輛停在樹旁的汽車,另有路過的汽車、機車被砸中,開車經過的李姓駕駛頭部受傷,但沒有大礙,機車女騎士則是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

黃偉哲趕赴現場:將全面安檢路樹

黃偉哲在意外發生後親自趕到現場,他表示,台南將進入梅雨季節,緊接著進入颱風季節,今天晚間只有大雨並沒有強風,路樹為何會倒塌,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台南有上萬株路樹,不管是道路上的、學校中的,都是市府的責任,將會全面針對路樹安檢。

黃偉哲說,女騎士經過被路樹砸到是無辜的,面對女騎士的損傷,市府會好好要求處理。據他了解,這棵路樹是淺根性的樹,是不是因為雨勢才倒塌,市府也會做完整的調查,未來市府也會與中央氣象局保持聯繫,如果有短時間強降雨,也要告知民眾。

一名機車女騎士遭到波及,救護人員正在搶救中。(記者王捷翻攝)

一名機車女騎士遭到波及,救護人員正在搶救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