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停車單遭辱罵踹打 女收費員PO網怒告

女收費員事後在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貼文指控自小客車駕駛,對她言語暴力,辱罵「停車管理員了不起嗎?然後又是爛女人臭女人......。」 (擷取自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

女收費員事後在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貼文指控自小客車駕駛,對她言語暴力,辱罵「停車管理員了不起嗎?然後又是爛女人臭女人......。」 (擷取自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

2020/05/19 19:5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鄉公有停車格委外女收費員,在執行開單時,與自小客車駕駛發生口角糾紛。新湖警分局說,收費員遭駕駛攻擊受傷,已至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受理後,將全案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湖警分局說,全案發生於6日下午1點許,女收費員在湖口鄉中央街執行停車格收費工作時,與自小客車駕駛發生口角糾紛,遭到攻擊,胸口及左大腿受傷。

女收費員事後在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貼文指控駕駛,案發當時「我只是好心問你還要繼續停車嗎?若要我就要做個開單例行性動作,你就把車開走,開走就算了,你為何還要遶回來對我繼續言語上的暴力-停車管理員了不起嗎?然後又是爛女人臭女人⋯。」

女收費員說,她理性吿知解釋,但對方卻不斷地嗆說要開單就開呀!她繼續開單,「突兀的你就一拳打在我左胸口、再來一腳踹左大腿,還要繼續掄拳時,好在旁邊男士出聲制止」,對方才停止動作,迅速開車走人。她覺得受辱,還當場一度攔住對方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