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撞死離婚婦仍住前夫家 胞姊:妹出門原因怪怪地

死者黃姓婦人的母親(右2)與其大姊(左1)在台南市立殯葬所等待相驗黃婦遺體、神情哀戚。(記者王俊忠翻攝)

死者黃姓婦人的母親(右2)與其大姊(左1)在台南市立殯葬所等待相驗黃婦遺體、神情哀戚。(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18 14:2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凌晨在台南市中西區遭小客車撞死的40歲黃姓婦人,據了解,她與前夫在最近離婚,因放不下兩名念國中的兒子及尚未找到住的房子,暫時先住在前夫與孩子住處。對黃婦深夜外出原因,黃婦大姊表示,黃婦前夫與其前夫母親的說法不同,讓她母親覺得黃婦出門這事怪怪地!

檢警於今天上午在市立殯葬所相驗黃婦遺體,黃婦前夫帶著兩位念國中的兒子先到場會同相驗。對於媒體詢問,黃婦前夫說,他現在心情很複雜,不想多說,無法接受1個人就這樣子離開人世間。黃婦前夫在殯葬所遇到英勇拍下肇逃者身影的陳姓正義哥,即上前握手表達感謝之意。

黃婦的母親與大姊稍後到殯葬所,黃母對二女兒死訊極為傷心、在場嚎啕大哭。

黃母大姊則說,胞妹前夫的母親有打電話給她母親說「黃婦是深夜出門要去玉井找大姊」,她覺得這怎麼可能,因為一來她人好好的、沒生病住院,二是大半夜時間、且胞妹也沒提前打電話通知她要到玉井,怎麼可能半夜騎機車從市區要到玉井找她?至於胞妹前夫則說「黃婦出門時,他與孩子都已經睡著了,不知道她何時、為何出門?」

黃母大姊透露,胞妹與擔任茶飲店送貨員的前夫可能為了經濟問題爭吵過,這應是最近離婚的原因,因為胞妹未告訴她與家人,家人不清楚她工作與離婚事宜,只知道胞妹離婚後放不下兩個兒子、也還未找住的房子,就先住在前夫與孩子們的房子。

黃婦前夫(右2)遇到英勇拍下肇逃者身影的陳姓正義哥(右1)表達謝意,黃婦兩名念國中的兒子在一旁安靜等候。(記者王俊忠攝)

黃婦前夫(右2)遇到英勇拍下肇逃者身影的陳姓正義哥(右1)表達謝意,黃婦兩名念國中的兒子在一旁安靜等候。(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