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與女同事比愛心對嘴自拍 正宮怒求償百萬

人夫與女同事比愛心對嘴自拍,正宮怒求償百萬!(情境照)

人夫與女同事比愛心對嘴自拍,正宮怒求償百萬!(情境照)

2020/05/15 22:4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楊姓男子的妻子意外發現,先生與女同事竟有合手比愛心、對嘴親吻、相互擁抱、勾手相偎等親密自拍,更查出員工旅遊時小三不在自己房睡而跑到老公床上,憤而對小三求償百萬,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判小三需賠償正宮25萬元。

2016年結婚的楊妻指控,陳女是先生的公司同事,明知楊男為人夫,卻仍過從甚密,而有以情侶交往方式為牽手、兩人合手比愛心及在房間內親吻等行為拍照,去年3月底公司舉辦員工旅遊途中,2人甚至在遊覽車上接吻,晚間多次單獨與楊男同住一房,而未返回其所分配之房間睡覺。她憤而對陳女求償100萬元。

陳女則說,與楊男為同事、朋友關係,她不僅不清楚楊男婚姻狀況、夫妻關係好壞,更無婚外情或通姦行為。她說自己是單親媽媽,有2個不到10歲的孩子,擔任業務工作,具有開朗、外向性格,參加偶有的員工旅遊,氣氛輕鬆、朋友又多是善於起鬨、嬉鬧之人,僅以單一時間、單一活動舉措,就逕自認定她有侵害配偶權,實在太草率。

法官勘驗照片發現,大多係由陳女或楊男單手持拍攝器材自拍,且有部分係於房間內所攝,其中2人有合手比愛心、對嘴親吻、相互擁抱、勾手相偎等親密舉動,顯已逾越一般同事朋友相處範圍,依社會一般通念,陳女所為已非僅為同事朋友間互動,而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交往所能容忍之正常社交生活範圍,堪認其所為已達破壞他人婚姻。

此外,依一般社會通念,2人於夜間孤男寡女同處一室,實難想像並無發生通姦情事,因此判陳女需賠償正宮25萬元。事後楊男夫妻也在去年10月5日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