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韓賜村涉撞死騎士 死者妻子住家墜樓送醫搶救

余妻於南衙路住家墜樓(圖左)。(記者黃旭磊翻攝)

余妻於南衙路住家墜樓(圖左)。(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05/14 11:52

首次上稿 10:49
更新時間 11:52

〔記者黃旭磊、方志賢/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韓賜村本月7日涉嫌撞倒余姓機車騎士,傷者送醫不治,余妻今天(14日)上午8點20分許在前鎮區南衙路住家發生墜樓意外,造成右小腿骨折、腰部疼痛,救護人員送醫搶救中。前鎮分局草衙所盼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事發當時,死者余姓騎士的爸爸、哥哥及姊姊在1樓治喪棚寮哀悼,突然聽到「碰」聲響,驚見余妻墜樓;死者哥哥說,弟弟與弟媳感情非常好,生前常一起買菜,同進同出各場合,弟媳不能接受悲痛事實。

韓賜村今再前往捻香 得知余妻墜樓直抱歉

死者大哥也說,韓賜村今有來捻香,得知弟媳墜樓直說抱歉,懇求家屬諒解。

韓賜村則表示,每天都去上香向喪家致意,今天上午10點許驚聞余妻墜樓,很難過,意外發生讓家屬悲痛,自己坦然面對不逃避,也希望外界給家屬安靜治喪空間。

警方表示,黃女(48歲)從透天厝4樓墜樓,送小港醫院急救,原因仍在調查。

小港醫院指出,傷者約8點50分進入急診室,GCS(昏迷指數)約11分,屬中度昏迷,經搶救病人有多處骨折,輕微腦內出血,醫師在急診搶救中。

韓賜村於7日下午駕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長興路口撞倒余姓機車騎士,造成余男重傷送醫不治,余男生前在鋼鐵公司上班,全家靠一份薪水過活,身後留下妻女及老父親。

余姓騎士的哥哥說,弟媳不能接受丈夫往生事實。(記者黃旭磊翻攝)

余姓騎士的哥哥說,弟媳不能接受丈夫往生事實。(記者黃旭磊翻攝)

韓賜村昨天到死者靈堂致意。(資料照,記者翻攝)

韓賜村昨天到死者靈堂致意。(資料照,記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